Press Releases & Updates - Latest News - Oxfam Hong Kong
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Press Releases & Updates

07 NOV 2016

樂施會「名牌義賣周」籌款活動 前新聞主播方健儀化身店長呼籲大家全力支持 (Chinese Version Only)

樂施會「名牌義賣周」籌款活動於11月7至12日,一連6天在中環樂施商店舉行。前新聞主播方健儀、樂施會董事會主席齊家瑩以及總裁梁詠雩,於活動首天一同主持開幕儀式,方健儀更即場化身店長呼籲大家全力支持「名牌義賣周」,透過義賣協助貧窮人士改善生活。

樂施會董事會主席齊家瑩表示:「樂施商店開店至今已近40年!多年來樂施商店全靠熱心的義工營運,出售大眾捐出的物品,而籌得款項全數用於樂施會的扶貧工作。我謹邀請大家齊來參與『名牌義賣周』,攜手共建無窮世界。」

嘉賓方健儀也化身店長,呼籲大家購買各式名牌衣飾及物品,既可幫助更多貧窮人士脫貧自立,也可將物品循環再用,利己助人。

是次「名牌義賣周」籌款活動,由熱心市民和城中名人捐贈的名牌衣飾、手袋及皮鞋,全部均以市價之一半或更低價格作義賣。另外,樂施商店平日亦售賣各種物品,包括:二手或全新的男女衣飾、手袋皮鞋、家居擺設以及因應時節售賣的裝飾品,如今年的聖誕裝飾擺設等等,價錢由數元至數千元不等。

關於樂施商店

樂施會於1977年開設第一間樂施商店,主要提倡環保扶貧的消費模式,且售賣由熱心人士捐贈之各種物品。多年來,均由熱心義工協助打理店務,維持日常運作,所籌得款項全用在樂施會於世界各地推行的扶貧救災及發展倡議工作,幫助更多貧窮人士脫貧自立。

地址:中環康樂廣場1號怡和大廈低層8號鋪 (電話:2522 1765)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上午10時至下午5時) / 星期六 (上午10時至下午2時) /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關於樂施會

樂施會是一個國際扶貧發展機構,旨在推動民眾力量,消除貧窮。

傳媒查詢,請聯絡:

陳妙蘭 (Melanie Chan) 樂施會高級傳訊幹事
電話:(852) 3120 5175 / (852) 9654 2048
電郵:melaniec@oxfam.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