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稿及更新 - 最新消息 - 乐施会
跳往主要内容
开始主要内容

新闻稿及更新

2016年11月07日

乐施会「名牌义卖周」筹款活动 前新闻主播方健仪化身店长呼籲大家全力支持

乐施会「名牌义卖周」筹款活动于11月7至12日,一连6天在中环乐施商店举行。前新闻主播方健仪、乐施会董事会主席齐家莹以及总裁梁咏雩,于活动首天一同主持开幕仪式,方健仪更即场化身店长呼籲大家全力支持「名牌义卖周」,透过义卖协助贫穷人士改善生活。

乐施会董事会主席齐家莹表示:「乐施商店开店至今已近40年!多年来乐施商店全靠热心的义工营运,出售大众捐出的物品,而筹得款项全数用于乐施会的扶贫工作。我谨邀请大家齐来参与『名牌义卖周』,携手共建无穷世界。」

嘉宾方健仪也化身店长,呼籲大家购买各式名牌衣饰及物品,既可帮助更多贫穷人士脱贫自立,也可将物品循环再用,利己助人。

是次「名牌义卖周」筹款活动,由热心市民和城中名人捐赠的名牌衣饰、手袋及皮鞋,全部均以市价之一半或更低价格作义卖。另外,乐施商店平日亦售卖各种物品,包括:二手或全新的男女衣饰、手袋皮鞋、家居摆设以及因应时节售卖的装饰品,如今年的圣诞装饰摆设等等,价钱由数元至数千元不等。

关于乐施商店

乐施会于1977年开设第一间乐施商店,主要提倡环保扶贫的消费模式,且售卖由热心人士捐赠之各种物品。多年来,均由热心义工协助打理店务,维持日常运作,所筹得款项全用在乐施会于世界各地推行的扶贫救灾及发展倡议工作,帮助更多贫穷人士脱贫自立。

地址:中环康乐广场1号怡和大厦低层8号铺 (电话:2522 1765)
营业时间:星期一至五 (上午10时至下午5时) / 星期六 (上午10时至下午2时) / 星期日及公众假期休息

关于乐施会

乐施会是一个国际扶贫发展机构,旨在推动民众力量,消除贫穷。

传媒查询,请联络:

陈妙兰 (Melanie Chan) 乐施会高级传讯干事
电话:(852) 3120 5175 / (852) 9654 2048
电邮:melaniec@oxfam.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