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施毅行者明年一月活動取消
跳往主要內容
開始主要內容

新聞稿及更新

2020年12月09日

樂施毅行者明年一月活動取消

新冠肺炎疫情反覆,面對來勢洶洶的第四波疫情,樂施會多月來一直努力應對,同時不斷靈活變陣,亦曾向相關政府部門提出調整活動的形式及細節,以適應新常態。不過,考慮到所有毅行者、支援隊伍及義工的安全,以及因疫情及限聚令措施帶來的不確定因素,我們無奈地決定取消原定於明年1月29 至31 日舉行之樂施毅行者活動。

就早前向各參加者發出的《樂施毅行者2020 (2021年1月29-31日) 有關保留隊伍名額或退款事宜》電郵中,已與各位繼續參與1月活動的參加者確認:如活動取消,可選擇退回登記費;詳情請留意稍後大會之電郵通知。

路,一直都在。

面對疫情下的新常態,大會將於明年2月推出全新面貌的活動,路線為樂施毅行者路徑(即西貢北潭涌至元朗大棠),早前確認繼續參與1月活動的參加者優先免費參加,不設最低籌款額,路段、時間長短之選擇將更具彈性,我們正與各有關方面協調,詳情容後公布。

毅行就如人生,更如樂施會的扶貧路,路途上總有高低起跌,要長遠推展扶貧工作,需要大家支持。讓我們身體力行,以毅行精神攜手跨越當下的挑戰!

另外,2021年度的樂施毅行者暫定於11月19至21日舉行。請密切留意我們的電郵、網頁及Facebook 的最新消息。

感謝!

樂施毅行者明年一月活動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