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可以支持更多貧困婦女自力更生,取得溫飽。 - 讓孩子成為「小小樂施之友」 - 每月捐款 - 捐款支持 - 樂施會
跳往主要內容
開始主要內容

AnnaSay_TC

上一次下雨是何時?她幾乎記不起來了。地上長不出一粒粟米,辛勞全年卻一無所獲,來自非洲馬拉維的安娜,此刻的心情比眼前乾裂的大地還要焦灼。

她最大的願望是子女健康,一家溫飽。這單純的願望,現在竟成了奢望。

俄國大文豪托爾斯泰說︰「幸福的家庭都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安娜一家的不幸,是赤貧;是飢餓和營養不良,;是連擺脫厄困的僅餘力氣都幾乎消耗淨盡。

今天,您一個決定就能減輕她的重擔,給她和孩子活下去的盼望和力量。懇請您在今天立即行動,讓孩子成為小小樂施之友,每日捐款$6,支持安娜參加技能培訓,改善耕種技術,同時獲得耐旱的優質種子,增加糧食和賺取收入解決溫飽。

立即登記成為小小樂施之友

 

Hunger

氣候變化影響下,東非多國連年乾旱,大大打擊農作物收成,小農生活百上加斤,成千上萬人更面臨缺糧危機。

Anna

安娜命讓孩子免於飢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