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施毅行者明年一月活动取消
跳往主要内容
开始主要内容

新闻稿及更新

2020年12月09日

乐施毅行者明年一月活动取消

新冠肺炎疫情反复,面对来势汹汹的第四波疫情,乐施会多月来一直努力应对,同时不断灵活变阵,亦曾向相关政府部门提出调整活动的形式及细节,以适应新常态。不过,考虑到所有毅行者、支援队伍及义工的安全,以及因疫情及限聚令措施带来的不确定因素,我们无奈地决定取消原定于明年1月29 至31 日举行之乐施毅行者活动。

就早前向各参加者发出的《乐施毅行者2020 (2021年1月29-31日) 有关保留队伍名额或退款事宜》电邮中,已与各位继续参与1月活动的参加者确认:如活动取消,可选择退回登记费;详情请留意稍后大会之电邮通知。

路,一直都在。

面对疫情下的新常态,大会将于明年2月推出全新面貌的活动,路线为乐施毅行者路径(即西贡北潭涌至元朗大棠),早前确认继续参与1月活动的参加者优先免费参加,不设最低筹款额,路段、时间长短之选择将更具弹性,我们正与各有关方面协调,详情容后公布。

毅行就如人生,更如乐施会的扶贫路,路途上总有高低起跌,要长远推展扶贫工作,需要大家支持。让我们身体力行,以毅行精神携手跨越当下的挑战!

另外,2021年度的乐施毅行者暂定于11月19至21日举行。请密切留意我们的电邮、网页及Facebook 的最新消息。

感谢!

乐施毅行者明年一月活动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