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可以為麻風病康復者的後代帶來希望 - 讓孩子成為「小小樂施之友」 - 每月捐款 - 捐款支持 - 樂施會
跳往主要內容
開始主要內容

JiangyanSay_TC

「當我們告別了兒時的蛙聲與蟬鳴,當我們習慣了他人的轉身與背影,我們開始懂得害怕,我們怕走不出這生我養我的土地。」父祖輩患病,我爸媽自小受盡歧視和偏見,連我們這一代也不能幸免。

 

爸媽為了掙錢,去了城市打工。我和弟妹由爺爺嫲嫲照顧。我小的時候,嫲嫲總是揹著我送我上學。我很愛我嫲嫲,因為她很偉大,我很想報答她。我希望將來成為老師,在我的村子教孩子讀書寫字。我會努力讀書,向著目標前進﹗

知識能改變命運。請您給江艷及更多的貧困兒童送上祝福。

 

每日捐款$6,一年就可以幫助江艷和604名來自雲南農村貧困家庭的兒童,參加樂施會組織的夏令營和冬令營,讓他們有機會走出山區,學習成長,培養自信和獨立,擴闊視野。

立即登記成為小小樂施之友

 

Jiangyan

江艷想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將來,希望回到村莊成為一名老師,幫助村裡的孩子學習。

Summer and Winter camps

樂施會支持雲南貧困家庭的孩子參加昆明的夏令營和冬令營,讓孩子走出山區,看看外面的世界。項目透過一系統的活動,認識自己、培養自尊自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