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及更新 - 最新消息 - 樂施會
跳往主要內容
開始主要內容

新聞稿及更新

2014年12月17日

「樂施有禮」聖誕籌款網站:樂施大使胡杏兒推介「一對小山羊」作聖誕禮物

聖誕臨近,樂施大使胡杏兒今年繼續呼籲公眾支持「樂施有禮」籌款活動,只需到「樂施有禮」網站 (www.oxfamunwrapped.org.hk ),便可以親友名義,選購別具意義的聖誕禮物,送予有需要的貧窮人。同時,親友也會收到一張聖誕心意卡,與他們共享普世歡騰「以禮助人」的喜悅。

支持樂施會已有8年的樂施大使胡杏兒今年重點推介「樂施有禮」的一對小山羊 (售價600港元)作為聖誕禮物,除了為親友送上無限祝福,還可向他們送上全新設計的「B.Duck x 樂施會」聖誕心意卡,一同分享以禮助人的喜悅,而獲贈山羊的農戶日後更會將山羊生產的第一隻雌性小羊轉贈予其他貧窮農戶,令羊兒生生不息,從而幫助更多貧窮人脫貧自立。

今年,「樂施有禮」提供多達 14種不同的「禮物」供大家選購,價錢由250港元至1,280港元不等。精選推介禮物,包括:十隻小鴨 (售價480港元)、嬴在起跑線 (售價520港元)、一對小山羊 (售價600港元)、小白豬 (售價680港元)、春風化雨 (售價800港元)及醫生培訓 (售價1,000港元)等。

「樂施有禮」籌得的款項,將用作資助樂施會有關的扶貧發展項目,協助貧窮人改善生活、脫貧自立。如買十隻小鴨所捐出的款項,將用於支持農戶飼養小鴨,直至該項目結束為止。

市民如對訂購「樂施有禮」有任何查詢,請隨時致電3120 5000或電郵至oxfamunwrapped@oxfam.org.hk 。

關於樂施會
樂施會是一個國際扶貧發展機構,旨在推動民眾力量,消除貧窮。

傳媒查詢,請聯絡:
陳妙蘭 (Melanie Chan) 高級傳訊幹事
電話:852 3120 5175 / 852 9654 2048
電郵:melaniec@oxfam.org.hk

樂施大使胡杏兒極力推介「樂施有禮」之一對小山羊 (售價600港元)。

樂施大使胡杏兒支持「樂施有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