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及更新 - 最新消息 - 樂施會
跳往主要內容
開始主要內容

新聞稿及更新

2019年5月08日

樂施大使森美、小肥、藝人謝安琪、黎諾懿、黃祥興關注小農貧窮問題 呼籲大家支持「樂施米義賣大行動」

樂施大使森美、小肥 (徐智勇) 、藝人謝安琪、黎諾懿及黃祥興早前於百忙中抽空參與一年一度的「樂施米義賣大行動」之拍攝、錄音及錄影宣傳。今年活動主題為「不要讓貧窮延續下一代」,呼籲公眾關注小農跨代貧窮的問題,與我們一起撐小農,打破貧窮的惡性循環。

由樂施會主辦之「樂施米義賣大行動」開幕禮將於5月11日下午假葵芳新都會廣場舉行,活動將分別於香港 (5月11-12、18-19及25-26日) 及澳門 (5月18-19日) 接近二百個米檔舉辦,籌得款項將撥捐樂施會「小農發展基金」,支持發展中國家的小農發展項目。

編輯注:

訂購查詢:        

關於樂施會「小農發展基金」

樂施會一直關注全球小農的生計,在中國內地以及亞洲其他發展中國家、東非國家等推動小農發展項目,協助小農提高生產力,幫助他們與市場接軌,以及加強應付自然災害的能力,並倡議各地政府制定更有利小農的政策。雖然小農面對重重挑戰,但仍辛苦耕種及飼養牲畜,提供我們日常需要的食物和用品,所以樂施會成立「小農發展基金」,使我們能集中更多資源來幫助貧困小農改善生活,長遠脫貧。

傳媒查詢,請聯絡: 

陳心怡 (Cindy Chan)
樂施會傳訊幹事
電話:3120 5201 / 6749 6230
電郵:cindyc@oxfam.org.hk

繆曉彤 (Zoe Mau)
樂施會助理傳訊幹事
電話:3120 5174 / 9319 1077
電郵:zoe.mau@oxfam.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