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及更新 - 最新消息 - 樂施會
跳往主要內容
開始主要內容

新聞稿及更新

2013年12月02日

樂施大使趙雅芝及樂施會董事會成員全力支持樂施會「名牌義賣周」籌款活動

樂施會「名牌義賣周」籌款活動於12月2至7日,在中環樂施商店舉行。今天 (12月2日),樂施大使趙雅芝小姐、樂施會董事會成員陳彩英女士太平紳士、陳家樂先生銀紫荊星章太平紳士、何信先生、熊子弦女士、馬錦華先生太平紳士、松井馨先生、樂施會總裁余志穩博士及樂施會籌款及傳訊總監蕭美娟女士一同主持開幕儀式,並呼籲大眾支持「名牌義賣周」,透過義賣協助貧窮人士改善生活、自力更生。

陳彩英女士太平紳士致辭時表示,已有36年歷史的樂施商店一直是樂施會的重要捐款來源之一。全賴義工熱心幫忙營運,以及市民和名人慷慨捐贈二手或全新物品作義賣,多年來籌得不少款項,讓樂施會有更多資源在世界各地開展扶貧救災及發展倡議的工作。

樂施大使趙雅芝小姐繼續支持今年第二度舉辦的樂施會「名牌義賣周」籌款活動,並在開幕禮上即場呼籲大家購買她手持的Chanel外套,以協助全球近九億的貧窮人脫貧自立。

是次「名牌義賣周」籌款活動,由熱心市民或城中名人捐贈LV、Gucci、Chanel、Chloe、Celine、Miu Miu、Burberry等名牌衣飾、手袋及皮鞋,全部均以市價之一半或更低價格作義賣。另外,樂施商店平日亦售賣各種物品,包括:二手或全新的男女衣飾、手袋皮鞋、家居擺設以及因應時節售賣的裝飾,如今年的聖誕裝飾擺設等等,價錢由數元至數千元不等。

關於樂施商店

樂施會於1977年開設第一間樂施商店,售賣由熱心人士捐贈之各種物品,多年來,均由熱心義工協助打理店務,維持日常運作,所籌得款項全用在樂施會於世界各地推行的扶貧救災及發展倡議工作,幫助更多貧窮人士脫貧自立。

地址:           中環康樂廣場1號怡和大廈低層8號鋪 (電話:2522 1765 <Anne> / 傳真:2522 7578)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五 (上午10時至下午5時) / 星期六 (上午10時至下午2時) /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關於樂施會 

樂施會是獨立的國際發展及人道救援機構,致力消除貧窮以及導致貧窮的不公平狀況。我們在香港以及世界各地以多元方法解決貧窮問題,包括推行社區可持續發展項目、人道救援及災害防治工作、本地、國家及國際政策倡議,以及培育本地青少年的世界公民教育。香港樂施會於1976年成立以來,共於逾70個地區推行扶貧發展及救災工作。香港樂施會亦是樂施會國際聯會的創會成員,聯會成員於94個國家推展扶貧工作。

傳媒查詢,請聯絡:

陳妙蘭 (Melanie Chan)
樂施會傳訊幹事–香港

陳心怡 (Cindy Chan)
樂施會傳訊幹事–香港

電話:3120 5175 / 9654 2048

電話:3120 5201 / 6749 6230

電郵:melaniec@oxfam.org.hk

電郵:cindyc@oxfam.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