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及更新 - 最新消息 - 樂施會
跳往主要內容
開始主要內容

新聞稿及更新

2014年1月30日

樂施大使王菀之再接再厲年廿九街頭呼籲支持「樂施有禮」

即席送上賀年卡及祝福語       齊分享以禮助人的喜悅
 

樂施大使王菀之繼去年聖誕節前,在中環街頭冒著寒風向市民大力推廣「樂施有禮」,今年亦再接再厲,在年廿九於旺角街頭呼籲大家選購「禮物」,並即席為市民送上賀年卡及寫上祝福語。

已支持樂施會超過3年的樂施大使王菀之表示:「非常感謝熱心途人於年近歲晚,在忙於買賀年貨品之餘,亦停下來細心聆聽我們介紹『樂施有禮』,並選購『禮物』以示支持!」王菀之又呼籲大家到樂施會的「樂施有禮」網站 (www.oxfamunwrapped.org.hk) 購買饒富意義的「禮物」,既可對貧窮人表示支持,也為親友送上溫馨祝福。

今年,「樂施有禮」特別在這佳節精選5份不同的「禮物」供大家選購,價錢由300港元至1,000港元不等,包括:「豐衣足食」之幼兒營養餐 (售價300港元)、「出入平安」之安全道路 (售價380港元)、「洋洋得意」之十隻小鴨 (售價480港元)、「一雙一對」之一對小山羊 (售價600港元)以及「學業進步」之校舍重建 (售價1,000港元)。大家可透過「樂施有禮」網站 ,以親朋好友的名義,選購樂施會提供的別具意義的「禮物」,送給世界各地的貧窮人,既可幫助他們改善生活、擺脫貧窮,又可親手把樂施會x B.Duck黃色小鴨賀年卡送給親朋好友,一同分享以禮助人的喜悅。

「樂施有禮」籌得的款項,將用作資助樂施會有關的扶貧發展項目,讓有需要的貧窮人得到所需要的幫助。如買十隻小鴨所捐出的款項,將用於資助及培訓農戶飼養小鴨,協助農戶增加賣鴨蛋的收入。

市民如對訂購「樂施有禮」有任何查詢,請隨時致電3120 5000或電郵至oxfamunwrapped@oxfam.org.hk

關於樂施會

樂施會是獨立的國際發展及人道救援機構,致力消除貧窮以及導致貧窮的不公平狀況。我們在香港以及世界各地以多元方法解決貧窮問題,包括推行社區可持續發展項目、人道救援及災害防治工作、本地、國家及國際政策倡議,以及培育本地青少年的世界公民教育。香港樂施會於1976年成立以來,共於逾70個地區推行扶貧發展及救災工作。香港樂施會亦是樂施會國際聯會的創會成員,聯會成員於93個國家推展扶貧工作。

 

傳媒查詢,請聯絡:

陳妙蘭Melanie Chan (樂施會傳訊幹事–香港)

電話:852 3120 5175

電郵:melaniec@oxfam.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