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及更新 - 最新消息 - 樂施會
跳往主要內容
開始主要內容

新聞稿及更新

2014年5月02日

澳門電訊與樂施會結成長遠合作夥伴

樂施會宣佈,與澳門最大規模的電訊機構澳門電訊有限公司達成合作協議。樂施會歡迎澳門電訊支持我們在澳門的扶貧工作,並稱讚該公司努力履行企業社會責任。

為能更有效地在澳門投放資源,向澳門社會推動發展教育,並倡導政府在扶貧政策上作出的改變,樂施會於2012年在澳門成立分會,並於2013年設立辦事處。自2012年起,樂施會於每年五月在澳門舉辦「樂施米義賣大行動」,亦剛於三月舉行了澳門「樂施競跑旅遊塔2014」,是項活動並得到澳門電訊的贊助,免費向其客戶作出宣傳推廣,澳門電訊亦贊助精美禮物,送給在跑樓梯比賽中勝出的參加者。

樂施會籌款及傳訊總監蕭美娟女士稱:「樂施會感謝澳門電訊的大力支持,澳門電訊是我們在澳門拓展工作的重要夥伴。近年澳門在經濟、民生等各方面都有很大進步。我們希望透過在澳門的籌款及倡議工作,讓更多澳門市民明白樂施會的扶貧、救災和倡議理念,並與我們攜手幫助貧窮人改善生計,過自力更生的生活。」蕭美娟期望有更多澳門企業能給予長期而持續的支持,這有助於樂施會計劃長遠的扶貧工作和策略。

澳門電訊有限公司表示,高興成為樂施會的長期合作夥伴。由本年四月一日起,澳門電訊流動電話、互聯網及固網的客戶均可以捐贈積分來支持樂施會的工作。客戶每捐 1800 CTM積分,澳門電訊將相應捐出25元予樂施會作扶貧用途,捐贈次數不限。另外,若發生緊急災害,澳門電訊亦盡力配合樂施會的救災呼籲,把訊息盡快向客戶發放,讓澳門市民可以迅速作出回應。

澳門電訊企業傳訊總監陳靜儀稱:「澳門電訊為澳門提供高質素的通訊服務之餘,亦明白扶貧工作對建立和諧社會的重要。我們樂於盡良好企業公民的責任,以我們的專業回饋社會。」陳靜儀指出,澳門電訊挑選公益夥伴,著重合作機構要透明和問責,並善用捐款兼有良好的監察,她指出澳門電訊會積極支持樂施會於澳門舉行的各項活動。

樂施會將於五月十及十一,十七及十八日,連續兩個週末在香港舉行「樂施米義賣大行動」。澳門的義賣將於五月三十一及六月一日舉行。屆時,澳門電訊有限公司會以機構名義參與,更會為該活動作出免費宣傳。

關於樂施會
樂施會是一個國際扶貧發展機構,旨在推動民眾力量,消除貧窮。
 
傳媒查詢,請聯絡:
 
陳妙蘭 Melanie Chan
樂施會高級傳訊幹事
電話:+852 3120 5175 / +852 9654 2048
澳門免費熱線:0800 809
電郵:melaniec@oxfam.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