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可以支持更多贫困妇女自力更生,取得温饱。 - 让孩子成为「小小乐施之友」 - 每月捐款 - 捐款支持 - 乐施会
跳往主要内容
开始主要内容

AnnaSay_TC

上一次下雨是何时?她几乎记不起来了。地上长不出一粒粟米,辛劳全年却一无所获,来自非洲马拉维的安娜,此刻的心情比眼前干裂的大地还要焦灼。

她最大的愿望是子女健康,一家温饱。这单纯的愿望,现在竟成了奢望。

俄国大文豪托尔斯泰说︰「幸福的家庭都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安娜一家的不幸,是赤贫;是饥饿和营养不良,;是连摆脱厄困的仅余力气都几乎消耗净尽。

今天,您一个决定就能减轻她的重担,给她和孩子活下去的盼望和力量。恳请您在今天立即行动,让孩子成为小小乐施之友,每日捐款$6,支持安娜参加技能培训,改善耕种技术,同时获得耐旱的优质种子,增加粮食和赚取收入解决温饱。

立即登记成为小小乐施之友

 

Hunger

气候变化影响下,东非多国连年干旱,大大打击农作物收成,小农生活百上加斤,成千上万人更面临缺粮危机。

Anna

安娜命让孩子免于饥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