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穷说 - 乐施会
跳往主要内容
开始主要内容
Together Empower

「贫穷说」主页一起市集一起扶贫一起聆听公司参与捐款支持扶贫工作

一个,可以做一点点。
一起,我们有更大的扶贫力量。

10月17日是「国际灭贫日」,乐施会希望藉这别具意义的日子,邀请大家重新思考、了解、关注贫穷议题。贫穷问题复杂而多样,扶贫方式亦不只一种,「Together Empower!」代表乐施会与伙伴团体一起结合力量,为贫穷人建立面对逆境的能力,这样的扶贫效果才持久深远

诚邀大家参与
乐施会「贫穷说」系列活动,或捐款支持乐施会本地及全球的扶贫工作,一齐为扶贫出一分力!

 

一起,Together Empower! 

乐施大使森美,探访与乐施会一起扶贫的伙伴团体「缝补宝康健服装」,亲手试车轮椅脚套。

缝补宝:「参加乐施会的培训计划后,让我明白可以透过empower不同人士,壮大扶贫或助人的效果!」

 观看影片

 

image

贫穷有话说,你愿意听吗?四个与贫穷有关的声音故事,由林家谦、急急子、Manson和Cloud声音演绎。

 

「贫穷说.一起市集」

一连六天的「贫穷说.一起市集」已圆满结束,让基层街坊展现才华与潜能,同时凝聚大众扶贫力量!

 

photo

贫穷说,我不只是饿,也不只是无钱。气候变化令极端天气频繁,对贫穷人带来什么影响?

了解:数据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