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稿及更新 - 最新消息 - 乐施会
跳往主要内容
开始主要内容

新闻稿及更新

2019年7月09日

著名节目监制及主持王明青、书法艺术家青山不墨 出席乐施「写字扶贫」硬笔书法比赛颁奖典礼

乐施会联同香港书法专业人员协会假荃湾D . PARK愉景新城举行了第五届乐施「写字扶贫」硬笔书法比赛颁奖典礼。出席嘉宾包括著名节目监制及主持王明青、书法艺术家青山不墨、香港书法专业人员协会主席雷超荣以及乐施会筹募总监张岩等。当中,王明青与雷超荣在典礼上真情对话,青山不墨则分享她对书法艺术与生活的关联及感受。同场更有写得一手好字的得奖者的作品集义卖,为贫困小农筹款。

今年的书法比赛继续以「笔.撑小农」为活动主题。活动既可鼓励年青人执笔练字,又可关注贫困小农的问题,为乐施会「小农发展基金」筹款,协助他们走出困境。

乐施会筹募总监张岩表示:「硬笔书法比赛今年已经第五届,已有超过2,300名学生参加。除跳出学界,增设公开组别外,更特地为所有获奖者编撰一本作品集,希望透过他们的一撇一捺为乐施会的『小农发展基金』筹款,协助长期面对粮食不足的贫困小农改善生计,脱贫自立。」

王明青与雷超荣更即席真情对话,并呼吁在场人士支持乐施会的扶贫工作及作品集义卖,为贫困小农筹款;青山不墨则分享她在书法艺术方面,对其生活上的转变及感受。
 

关于乐施会
乐施会是一个国际扶贫发展机构,旨在推动民众力量,消除贫穷。
 

传媒查询,请联络: 
陈妙兰 (Melanie Chan)
乐施会高级传讯干事
电话:(852) 3120 5175 / (852) 9654 2048     
电邮:melaniec@oxfam.org.hk


缪晓彤 (Zoe Mau)
乐施会助理传讯干事
电话:(852)3120 5174 / (852)9319 1077
电邮:zoe.mau@oxfam.org.hk 

乐施「写字扶贫」硬笔书法比赛得奖作品

幼稚園組_冠軍_招心弦

幼稚园组(冠军) - 招心弦

初小組_冠軍_麥婷僖初小组(冠军)- 麦婷僖
高小組_冠軍_李思穎

高小组(冠军)- 李思颖

初中組_冠軍_劉見之

初中组(冠军)- 刘见之

高中組_冠軍_鍾穎思

高中组(冠军)- 钟颖思

公開組_冠軍_陳潤銘
公开组(冠军)- 陈润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