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稿及更新 - 最新消息 - 乐施会
跳往主要内容
开始主要内容

新闻稿及更新

2019年11月13日

「乐施毅行者2019」取消

毅行者和义工的安全,是我们最重要的考量。鉴于近日社会及交通运输情况分秒在变,为了保障过万名毅行者、支援队伍及义工的安全,我们经慎重考虑后,作出艰难的决定:「乐施毅行者2019」将会取消。我们恳请各方理解和体谅这个决定,大会将作出以下安排:
 

  1. 2019年的队伍,可把名额及已筹得的捐款自动保留至下一届乐施毅行者。
  2. 参加队伍如选择不留名额至下年度,可全数退回已经缴交的登记费 (港币$1,600) 及捐款。
  3. 如尚未领取本年度乐施毅行者纪念品的参加队伍,仍然可于稍后前往乐施会办事处领取。
  4. 如已购买前往起点巴士票的参加者及公众人士,亦可凭票安排退款。

 
相关安排及详情,我们将于「乐施毅行者」网页上公布:https://www.oxfamtrailwalker.org.hk,并发电邮通知参加者。
 
乐施毅行者向来秉承坚毅不屈、永不放弃的信念走到终点。我们明白,每队毅行者都花上大量心力与时间准备是次活动,努力练习多个月。我们与大家一样,一直积极筹备活动,过去数月联同多个协作单位秉承同一份精神,不断反复检视筹备工作中的各项安排,并尽力作出多项相应的应对措施,尝试令活动能够如期顺利举行。在此感谢过万名参加者、义工,以及支持者一直以来为乐施毅行者所投入的心力。
 
虽然今年我们不能与大家一起走过百里毅行路,我们仍然期待,在明年乐施毅行者活动能与大家见面﹗

乐施会对因活动取消而带来的任何不便,深感抱歉。如有任何查询,请电邮至otwinfo@oxfam.org.hk与我们联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