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稿及更新 - 最新消息 - 乐施会
跳往主要内容
开始主要内容

新闻稿及更新

2013年12月23日

乐施大使王菀之首次街头推广「乐施有礼」

给予贫穷人无尽支持

乐施大使王菀之早前现身于中环街头,冒着寒风向市民大力推广「乐施有礼」,呼籲大家选购圣诞「礼物」,并即席为市民送上她亲自设计的「FunFun」心意卡及写上祝福语。

已支持乐施会超过3年的乐施大使王菀之表示:「首次于街头推广『乐施有礼』,非常感谢热心途人在熙来攘往的街道上,细心聆听我们的讲解,并选购『礼物』以示支持!」乐施大使王菀之又呼籲大家到乐施会的「乐施有礼」网站 (www.oxfamunwrapped.org.hk) 继续买一些真正帮到人的「礼物」,协助贫穷人改善生活、脱贫自立。

今年,「乐施有礼」提供多达13种不同的「礼物」供大家选购,价钱由200港元至1,800港元不等。乐施大使王菀之重点推介:十只小鸭 (售价480港元)、幼儿营养餐 (售价300港元)及救灾三宝 (售价550港元)。大家可透过「乐施有礼」网站 (www.oxfamunwrapped.org.hk),以亲朋好友的名义,选购乐施会提供的一系列别具意义的「礼物」,送给世界各地的贫穷人,既可帮助他们改善生活、摆脱贫穷,又可亲手把「乐施有礼」心意卡送给亲朋好友,包括今年独家提供的B.Duck x 乐施会黄色小鸭心意卡,为亲友送上特别且有意义的祝福,一同分享以礼助人的喜悦。

「乐施有礼」筹得的款项,将用作资助乐施会有关的扶贫发展项目,让有需要的贫穷人得到所需要的帮助。如买十只小鸭所捐出的款项,将用于资助及培训农户饲养小鸭,协助农户增加卖鸭蛋的收入。

市民如对订购「乐施有礼」有任何查询,请随时致电3120 5000或电邮至 oxfamunwrapped@oxfam.org.hk

关于乐施会

乐施会是独立的国际发展及人道救援机构,致力消除贫穷以及导致贫穷的不公平状况。我们在香港以及世界各地以多元方法解决贫穷问题,包括推行社区可持续发展项目、人道救援及灾害防治工作、本地、国家及国际政策倡议,以及培育本地青少年的世界公民教育。香港乐施会于1976年成立以来,共于逾70个地区推行扶贫发展及救灾工作。香港乐施会亦是乐施会国际联会的创会成员,联会成员于94个国家推展扶贫工作。

 

传媒查询,请联络:

陈妙兰Melanie Chan (乐施会传讯干事–香港)
电话:852 3120 5175 / 852 9654 2048
电邮:melaniec@oxfam.org.hk

 

 

乐施大使王菀之于中环街头全力支持「乐施有礼」。

乐施大使王菀之为途人在其亲自设计的「FunFun」心意卡上写下祝福语。

途人纷纷支持乐施大使王菀之及「乐施有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