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稿及更新 - 最新消息 - 乐施会
跳往主要内容
开始主要内容

新闻稿及更新

2012年5月03日

「商界展关怀」10周年 乐施会喜见76伙伴获嘉许

乐施会对推动企业社会责任不遗余力,自2002年起积极响应「商界展关怀」计划,并成功提名超过300间国际及本地企业及团体。今年5月3日(今日),乐施会更于湾仔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的「商界展关怀」伙伴联系日上,获连续10年提名机构荣誉,以表扬乐施会在鼓励企业实践社会责任,促进社区伙伴合作发展及社会服务机构联系上多年的贡献。

乐施会香港部总监萧美娟女士表示﹕「乐施会致力扶贫。有赖各热心企业伙伴及团体的支持,乐施会才得以透过多元化的可持续发展项目,在香港及世界各地助贫穷人自力更生。我们衷心感谢各企业及团体伙伴,与我们并肩同行,对抗贫穷。」

今年,获得「商界展关怀」荣誉的乐施会企业及团体伙伴包括道富集团、TNT环球快递(香港)有限公司、永亨银行、大昌行集团、大盛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中国联通(香港)运营有限公司、周大福珠宝金行有限公司、香港体检及医学诊断集团有限公司、保捷行等等。

-完-


关于乐施会

乐施会是独立的国际发展及人道救援机构,致力消除贫穷以及导致贫穷的不公平状况。我们在香港以及世界各地以多元方法解决贫穷问题,包括推行社区可持续发展项目、人道救援及灾害防治工作、本土及国际政策倡议,以及培育本地青少年的世界公民教育。香港乐施会于1976年成立以来,共于逾70个地区推行扶贫发展及救灾工作。香港乐施会亦是乐施会国际联会的创会成员,联会成员于92个国家推展扶贫工作。

传媒查询,请联络:

朱丽珊
传讯干事
电话:3120-5280/ 9276-0064
电邮:sarah.chu@oxfam.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