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施毅行者 - VIRTUALLY TOGETHER
跳往主要内容
开始主要内容
乐施毅行者 2022 - VIRTUALLY TOGETHER

感谢您们这三年来的无限支持、耐心和包容!

 

我们除积极筹备「乐施毅行者2022」实体活动之余,同时于11月26日至12月18日预备了「乐施毅行者2022 - VIRTUALLY TOGETHER」。今年我们共设有三个组别,分别是「并肩行」、「快活行」及「慢活行」,参加者可分二至四次于指定时间内完成共约100公里的路径,是次活动更具弹性、时间安排更灵活,适合喜爱行山或初次参与乐施毅行者之人士,诚邀大家与我们一起身体力行,活动名额有限,额满即止,若于11月11日前报名更可获额外纪念品一份(包括已报名队伍)。

 

Virtually together!

跑到力竭的你,对麦径那种让人又爱又恨的感觉你记得吗?

完成了第三、四段那种近乎虚脱,开始产生幻听的状态?

还记得操到上针山顶,回望几个山头那份难以言喻的满足感?

抑或是走上波波顶那段没完没了的斜路?
 

 

日期:

2022年11月26日 (星期六)至12月18日 (星期日),共4个星期

地点:

起点为西贡北潭涌小食亭(近巴士站),至终点元朗大棠烧烤区,全长约100公里。

活动路线:

首88公里按麦理浩径路线中的第一至第九段进发 (即标距柱M001–M174),接着离开麦理浩径,穿过吉庆桥后,沿大榄涌水塘北岸继续前行约5公里,直至引水道石屎路,右转往黄泥墩 / 大棠方向,最后前往终点元朗大棠烧烤区。

 

麦理浩径路段

「乐施毅行者 - VIRTUALLY TOGETHER」路线

第二段 M031-M033由M031经西湾沙滩至M033
第八段 M152-M156由M152沿大帽山道至荃锦公路
第十段 M175-M200穿过吉庆桥,沿大榄涌水塘边小径行走至末端与石屎路的交界位置,右转往黄泥墩 / 大棠方向,最后往终点元朗大棠烧烤区

 

参与形式:

参加者必须年满18岁,组成四人一队

完成登记后,队长可于11月11日前将新队员资料以电邮形式给大会以作更改,毋须额外缴费。

 

活动将使用能实时追踪参加队伍的应用程式 「TRAILME」,每位参加者必须出发前预先下载及登记,此程式可记录参加队伍活动当日的路程及时间、追踪其进度,并可广邀亲友在线上同行。

https://www.trailme.com.hk/

报名费:

每队港币800元

最低筹款额

每队不少于港币2,800元

  • 大会将颁发筹款奖予捐款逾港币50,000元或以上之队伍,并于报章鸣谢广告上作表扬

活动形式:

请参加队伍因应全队队员的能力及时间,选取适合的形式参与

 

请注意︰
a.    大会只会以每队首次完成之时间作实,若队伍其后获得更佳完成时间,恕未能作官方记录
b.    每队之完成时间以全队中最先出发及最慢完成100公里的队员为准
c.    四位队员必须同时于15分钟内全队出发,否则会被取消参加资格
    (即四人不可分隔超过15分钟出发)

 

路线︰西贡北潭涌小食亭至元朗 (请按滑鼠右键及点击另存新档...)100km_Chi

 

1. 「并肩行

 

分两次58.1公里和39.5公里 完成指定两段,共约100公里的路径

第一段约58.1公里︰西贡北潭涌小食亭至大埔公路麦理浩径第五段终点(必须于31小时内完成)

第二段约39.5公里︰大埔公路公厕旁至元朗大棠烧烤区(必须于17小时内完成)

 

2. 「快活行」

 

分三次34.58公里、23.3公里和39.5公里 完成指定三段,共约100公里的路径

第一段约34.58公里︰西贡北潭涌小食亭至企岭下(必须于17小时内完成)
第二段约23.3公里︰企岭下至大埔公路麦理浩径第五段终点 (必须于14小时内完成)
第三段约39.5公里︰大埔公路公厕旁至元朗大棠烧烤区(必须于17小时内完成)

 

3. 「慢活行」

 

分四次34.58公里、23.3公里、20.3公里及19.2公里完成指定四段,共约100公里的路径

第一段约34.58公里︰西贡北潭涌小食亭至企岭下(必须于17小时内完成)
第二段约23.3公里︰企岭下至大埔公路麦理浩径第五段终点 (必须于14小时内完成)
第三段约20.3公里︰大埔公路公厕至荃锦公路扶轮公园停车场入口(必须于10小时内完成)
第四段约19.2公里︰荃锦公路麦理浩径第九段至元朗大棠烧烤区(必须于7小时内完成)

 

乐施会支援点暂定只限活动期间四个周末周日及指定时段                                       

 

详情稍后公布,参加队伍仍须自行安排所需支援及补给物资,敬请留意。在安排支援时,请注意遵守限聚令的人数限制。

接受报名:

活动名额有限,额满即止,若于11月11日前报名更可获额外纪念品一份(包括已报名队伍)
参加队伍须缴交每队港币800元正之报名费,及不少于港币2,800元之筹款额

详情请参考︰报名方法
 

 

报名方法︰

报名日期
活动名额有限,额满即止,若于11月11日前报名更可获额外纪念品一份(包括已报名队伍)
只接受网上申请
 网上申请按此


报名费
每队港币800元
报名费并非捐款,不可用作申请税项宽减

 

最低筹款额
每队不少于港币2,800元

 

请注意

  •   由于队伍名额有限,名额将以先到先得方式取得。
  •   每队只可网上递交一份申请,同时缴交报名费。
  •   每位参加者亦只可申请一次(大会将按身份证或护照号码核对身分)。如有重复,所递交的申请将全部作废。
  •   请准备四位参加者的个人资料,包括︰(姓名、电话、出生年月日、身份证号码及电邮地址)
     


 
网上报名及缴费
1.    网上申请者须以信用卡(只限VISA / 万事达 / 银联)
2.    大会将于10月28日以电邮通知队长其队伍号码。
3.    获得队伍号码后,队长可启动乐施会的众筹网页开始筹款。

网上申请按此

 

重要备忘  
1. 请各队伍于2023年1月17日前把捐款递交至乐施会。
2. 「乐施毅行者」是一项筹款活动,所得捐款将用于支持乐施会帮助本港以至全球的扶贫抗疫工作。
3. 经由此活动所筹得之款项,必须全数捐予乐施会。
4. 如受到天气恶劣或其他不可预计之因素影响,引致活动无法如期在已公布路线进行,大会有权更改路线甚至取消活动而恕不退回报名费及任何捐款。

 

更换队员须知
请于11月11日下午6时或之前更改 (香港时间)
•    请将新队员资料以电邮形式传送至大会电邮︰otwinfo@oxfam.org.hk,以作更改。
 

 

请按此进行网上申请按此

活动名额有限,额满即止,若于11月11日前报名更可获额外纪念品一份(包括已报名队伍)

自我补给点参考资料及乐施会支援点(设于基维尔营地,只在周未有限时段开设)

按此下载

 

「乐施毅行者 - Virtually Together」 活动攻略

按此下载

 

TRAILME 用户指南

按此下载

 

 

 

如何登记活动?

 

如何开始活动?

 

 

如何观看比赛?

捐款

  1. 感谢你支持「乐施毅行者 2022 - VIRTUALLY TOGETHER」。每支参加队伍必须筹款不少于港币2,800元。
  2. 为鼓励参加者积极筹款,筹款达港币50,000元的队伍或机构,将获颁发筹款奖,其名字亦将刊登于「乐施毅行者 2022 - VIRTUALLY TOGETHER」鸣谢广告之中。至于筹款达港币100,000元的队伍,将获颁「乐施毅行者杰出筹款奖」。
  3. 所有筹得款项须悉数捐予乐施会。请勿以「乐施毅行者」的名义,为其他机构筹款。
  4. 「乐施毅行者 2022 - VIRTUALLY TOGETHER」是一项远足筹款活动,所得捐款将用于支持乐施会在本港及全球的扶贫工作,与公众共建「无穷世界」。
  5. 如因天气恶劣或在任何情况下取消此活动,已提交之捐款恕不退还。


捐款方法

请于活动完毕后尽快收集捐款,并不迟于2023年1月17日(以邮戳计算)把捐款递交乐施会。

筹款网页捐款 毋须填写及寄交筹款表格,可自行列印扣税收据
现金或银行转账存入乐施会银行户口;邮寄或亲身递交收据及赞助表格
海外汇款存入乐施会银行户口;邮寄或亲身递交收据及赞助表格
支票抬头请写「乐施会」;邮寄或亲身递交收据及赞助表格

 

1.    网上捐款 - 活动众筹平台  (https://bit.ly/3EaIKTg)
(如何建立您的网上众筹平台 - 按此下载)

每支队伍均可在乐施会网站启动一个队伍筹款专页,方便亲友捐款及留言打气。网上捐款快捷简易,更可免除填写及寄交筹款表格的程序,捐款者更可选择即时自行列印*香港扣税收据,节省乐施会行政开支。

*    乐施会所发出的扣税收据,只适用于香港。

 

2.    银行转账捐款,下载捐款表格  (按此下载)

你可将筹得款项以下列方式存入乐施会之银行户口:

 中国银行  恒生银行
银行柜位
自动柜员机及网上转账
012-874-0-013039-1284-401080-010

                
请将附有队号及队长姓名的银行存款收据正本,或网上转账的「确认指示」列印本,连同填妥之赞助表格邮寄或递交至乐施会。信封面请注明「乐施毅行者 2022 - VIRTUALLY TOGETHER」及队伍号码。

 

3.    海外汇款

代收银行名称中国银行(香港)有限公司
代收银行地址香港旺角弥敦道608号
银行代号BKC HHK HH XXX
收款人名称乐施会
收款人账号 012-874-0-0130391
户口货币类别港币

 

代收银行名称恒生银行有限公司
代收银行地址香港德辅道中83号
银行代号HASEHKHH
CHIPS代号010522
收款人名称乐施会
收款人账号284-401080-010
户口货币类别港币

请于汇款通知书填上正确队号,并连同填妥之赞助表格邮寄或递交至乐施会。

备注:若款项由美国汇出,阁下除须要提供乐施会户口号码、恒生银行有限公司之SWIFT代号(即: HASEHKHH)等资料,还须提供银行的CHIPS No. 010522。

 

4.    支票捐款

如以支票捐款,抬头请写「乐施会」,并于支票背面写上「乐施毅行者 2022 - VIRTUALLY TOGETHER」、阁下之队号及英文姓名,现金恕不受理。

 

请注意︰

1. 筹款总额将影响你和队友日后参加「乐施毅行者」的机会。为确保筹得款项能正确无误地拨归  贵队名下,请遵照上述指引递交捐款。

2. 为节省行政开支,捐款港币100元或以上方可获发收据。乐施会将于收到银行转账捐款、海外汇款及支票捐款及赞助表格约10星期后把收据寄给队长。如邮递地址与登记时提供有异,请尽早通知乐施会。

安全守则:

大会建议各参加者自行购买保险。

所有参加者必须在活动同意免责声明,以示同意乐施会、赞助机构及支援机构毋须对参加者死亡、受伤或财物损失等情况负责,详细版本可按此参考完整版免责声明。

另外,请按此参考渔农自然护理署郊野公园远足安全指引。
 

健康资讯:

  1. 经常保持双手清洁,尤其在触摸口、鼻或眼之前;触摸扶手或门把等公共设施后;或当手被呼吸道分泌物污染时,如咳嗽或打喷嚏后。
  2. 洗手时应以枧液和清水清洁双手,搓手最少20秒,用水过清。如没有洗手设施,或双手没有明显污垢时,使用含70至80%的酒精搓手液洁净双手亦为有效方法。
  3. 打喷嚏或咳嗽时应用纸巾掩盖口鼻。不要随地吐痰或亂抛垃圾,痰涎应用纸巾包好,把用过的纸巾弃置于有盖的垃圾箱内,然后彻底清洁双手。
  4. 如厕后必须洗手或使用酒精搓手液消毒双手。
  5. 应随身带备外科口罩、消毒湿纸巾及70至80%的酒精搓手液。
  6. 当出现发烧或呼吸道感染病征,应戴上外科口罩,避免前往人多挤逼的地方,不应继续参加活动及尽早向医生求诊。
  7. 正确脱下及妥善弃置外科口罩,切勿随便弃置于山径上。
  8. 如有需要,请自行购买相关2019冠状病毒病之保险并了解清楚当中之细则。
  9. 避免接触野生动物 (包括野猪、猴子、禽鸟等或其粪便)。
  10. 每队参加者之间在山径上必须相隔1.5米距离,即使要越过前方时亦要遵守。

记录方式︰「TRAILME」应用程序使用

    「乐施毅行者2022 – VIRTUALLY TOGETHER」将使用能沿路追踪参加者的手机应用程序 「TRAILME」,参加队伍的每位成员必须出发前预先下载及登记,此程序可记录参加队伍活动当日的路程及时间、追踪参加队伍的进度,并可广邀亲友在在线同行。

    为保障参加队伍能顺利使用手机应用程序 「TRAILME」记录,大会建议参加队伍于开始进行活动前三天,预先登记参与形式,并获取该登记路线之虚拟号码(如V0001),以省却当天登记之程序,此外,更可预先通知亲友可以「乐施毅行者 2022 - VIRTUALLY TOGETHER」参加者号码(如T0888A/B/C/D)或该登记路线之虚拟号码(如V0001),追踪  阁下在活动当天的进度及行踪。

    活动期间,参加者亦可同时使用自己的定位手表或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作后备计时记录之用,惟大会将以「TRAILME」流动应用程序为准

    参加队伍的每位成员请于以下链接下载应用程序及注册账户试用 (请注意: 注册账户电邮,必需与报名参加此活动时所递交之电邮相符,并不可与其他参加者共享电邮)。

    IOS App Store:   https://apps.apple.com/app/id1476539277
    Android Google Play Store: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uhey.trailme

    步骤1︰下载「TRAILME」应用程序(请参考以上连结)
    步骤2︰注册一个账户(注册电邮,必需与报名参加此活动时所递交之电邮相符,并不可与其他参加者共享电邮)关于如何注册帐户的详细数据,您可参考如何注册 - TRAILME

    请注意︰此程序暂时只提供英文版


    如何在TRAILME中登记「乐施毅行者2022 – VIRTUALLY TOGETHER」

    1. 进入「TRAILME」应用程序后,请选择「乐施毅行者2022 – VIRTUALLY TOGETHER」
    2. 然后选择要参与的形式「并肩行」、「快活行」或「慢活行」。(**注意:如参加「并肩行」,请分别就60公里及40公里进行登记,即共需进行两次登记,并获取两个虚拟号码。
    3. 仔细阅读活动详情后,请点选“REGISTER”。
    4. 然后按“CONFIRM”以确认你要参与之形式。
    5. 填写及确认你的个人资料,然后按底部的箭头 (→) 进入下一页。完成后按“SAVE”。 
    6. 成功登记后,你将收到一个虚拟号码(如V0001)。你可以提供你的「乐施毅行者 2022 - VIRTUALLY TOGETHER」参加者号码(如T0888A/B/C/D)或该登记路线之虚拟号码(如V0001)给家人及朋友,让他们在在线与你同行,支持你参与是次活动。
    7. 活动当天,请按“READY TO RACE” 开始搜寻讯号,然后按“GO”开始活动或按返回箭头(←)返回首页。 

    应用程序 TRAILME 电话设定
    使用应用程序 TRAILME时,需要进行以下一些基本设定,方能成功使用:
    1. 开启手机蓝芽功能
    2. 开启手机定位 (GPS / Location)
    3. 开启流动数据 (3G/ 4G/5G)
    4. 关闭手机「悭电」模式
    5. 关闭手机「请勿打扰」模式

    下载不同电话型号的手机设定︰
    •    电话设定 - 苹果
    •    
    电话设定- 三星
    •    
    电话设定- LG
    •    
    电话设定 - 华为
    •    
    电话设定 - 小米

    完成活动后
    当抵达终点时,TRAILME 会自动纪录及显示完成时间,参加者无需额外按任何按钮!此外,参加者将会收到路段完成时间的电话短讯。

    中途退出
    如果您出于任何原因想中途退出活动,请按右上角的“GIVE UP”按钮。
    **请注意,当按“GIVE UP”后,即代表未能完成所参与之活动,已行走之距离将不会被记录。

    按此 参看更多TRAILME的介绍片段。

    麦理浩径标距柱M174后至大棠烧烤场之路线

    按此下载

     

     

    乐施毅行者2022 - virtually together: 赞助表格 

    按此下载

     

     

    适用于Whatsapp、telegram或signal的打气stickers上架了!

    OTW VT

    下载方法:

    1. Andriod – 
      下载WhatSticker app --> 按下载连结 --> 按「Add To WhatsApp」
    2. iOS– 
      下载「五色学仓颉Online」app --> 按下载连结 --> 按「Add To iPhone」--> 会自动转到「五色学仓颉Online」app --> 储存贴图

    纪念品︰

    每位参加者可获乐施毅行者纪念帽一顶

    VT2022_cap

     

    参与形式

    电子证书

    「并肩行 Tenacious Trailwalker」
    分两次于指定时间内完成指定两段共约100公里的路径

    印有并肩行及分段完成100公里字样之证书

    「快活行 Spirited Trailwalker」
    分三次于指定时间内完成指定三段共约100公里的路径

    印有快活行及分段完成100公里字样之证书

    「慢活行 Hearty Trailwalker」
    分四次于指定时间内完成指定四段共约100公里的路径

    印有慢活行及分段完成100公里字样之证书

     

     

    1.    电子证书

    为记录您和队友多月来付出的坚持和汗水,大会将为所有完成活动的队伍发出电子证书!

     

    1.1 证书上之名称

    证书上所显示的姓名,将依据您TRAILME应用程式上所填写的姓(LAST NAME)和名字(FIRST NAME为准,如︰
    FIRST NAME
    Peter
    LAST NAME
    Wong
    证书上将显示︰Wong Peter

    为确保证书上所显示的名称正确,请登入TRAILME SETTINGS è USER SETTINGS查看资料,如需要更正,必须储存(SAVE)已更正资料。

     

    1.2    队际或个人证书

    队际证书:全队成功于48小时内完成全程,每名队员获发一张队际证书。
    个人证书:未能全队于48小时内完成全程,个别于限时内走毕全程的队员将可获发个人证书。

     

    1.3     活动成绩

    • 大会只会以每队首次完成之时间作实,若队伍其后获得更佳完成时间,恕未能作官方记录
    • 证书并不会印上完成时间
    • 每队之完成时间以全队中最先出发及最慢完成100公里的队员为准
    • 四位队员必须同时于15分钟内全队出发,否则会被取消参加资格  (即四人不可分隔超过15分钟出发)

    1.    免责声明、参加者声明及保证

    一旦提交参加表格,代表你确认参加「乐施毅行者2022-VIRTUALLY TOGETHER」(“活动”),并谨此声明及作出以下保证:

    [1]    你确认你自愿参加「乐施毅行者2022-VIRTUALLY TOGETHER」和愿意承担自身的风险及责任。阁下同意在以下情况下,自行承担一切责任:于参加「乐施毅行者2022-VIRTUALLY TOGETHER」期间或其后,包括在未能完成「乐施毅行者2022-VIRTUALLY TOGETHER」的情况下或退出此活动后、在练习期间、在往返此活动途中,或者在其他场合,由此活动引起或与此活动相关的意外或不幸事故所造成的死亡、受伤、财物损毁、遗失,或遭受任何其他经济损失或任何随之发生之损失。你同意乐施会(主办机构)、赞助机构或任何对此活动提供医疗、膳食、物流、资讯科技或其他支援或服务之机构或人士(或任何上述机构 / 人士之董事、雇员、代理人或承办商,或任何与上述机构 / 人士有关联之人士),毋须就上述情况作出任何赔偿或负上任何法律责任(除非该死亡或人身伤害是因主办机构或任何上述人士的疏忽而引致)。
    [2]    你同意乐施会有绝对决定权决定因应政府政策、恶劣天气、天然灾难、传染病、突然发生与公共交通相关或其他原因引致的事故,而对活动形式及日期和时间作出更改,且你不会就乐施会对活动作出的更改提出异议。乐施会有权在任何时候取消「乐施毅行者2022-VIRTUALLY TOGETHER」,并毋须事先发出有关通知。
    [3]    你/你的支持者同意不会在「乐施毅行者2022-VIRTUALLY TOGETHER」的过程中作出任何不合法、破坏他人名誉、猥亵、威吓性、侵害他人或其他冒犯性或令人反感的行为。这些行为包括但不限于任何被视为暴力、仇恨言论、骚扰、霸凌、威吓、政治、侵权、色情及猥亵的或与上述有关的行为。你/你的支持者亦同意不会在「乐施毅行者2022」的过程中作出或企图作出任何违反香港特别行政区法律的行为,包括但不限于《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法》,同时亦会遵从乐施会及相关政府部门(如香港警务处、食物环境卫生署及康乐及文化事务署)职员所有合法的指示。若在活动过程中,任何乐施会或相关政府部门的职员要求你退出活动,或者要求你/你的支持者立即离开活动路线,你/你的支持者会遵从其指示。如你/你的支持者在或拟在任何乐施会相关平台发布任何内容,或在活动前后或过程中发表任何评论或声明(以书面、口头或其他方式),你/你的支持者同意及知悉乐施会有绝对决定权发布该内容及随时和以任何理由从相关平台中移除该内容而不作另行通知。你/你的支持者同意及知悉你们发表的所有意见及内容仅代表你/你的支持者的观点,均不代表乐施会及是次活动的立场及看法。乐施会有权拒绝你参加是次活动,或取消你参加是次活动的资格。
    [4]    你同意并知悉你须自行承担参加是次活动的风险,乐施会将不承担你/你的支持者可能招致的任何损失或责任,但因乐施会的疏忽而造成的死亡或人身伤害除外。如因你/你的支持者作为或不作为引起乐施会任何损失或责任(包括任何第三方索赔),你/你的支持者同意赔偿乐施会并使乐施会免受任何损失或责任。
    [5]    你同意使用大会指定的手机应用程式TRAILME作实时位置追踪及路程记录之用,并同意TRAILME的服务条款私隐政策

    2.    筹款保证

    你谨此声明并作出保证:
    [1]    「乐施毅行者2022-VIRTUALLY TOGETHER」是一项筹款活动,每支参加队伍(包括已确认参加资格、却在没有事先以书面通知大会的情况下未有出发之队伍),须为乐施会筹得已承诺之最低筹款额。你与队友同意及确认为乐施会筹集之捐款必须达到乐施会所要求之最低筹款额。
    [2]    你与队友透过参与「乐施毅行者2022-VIRTUALLY TOGETHER」而直接或间接筹得之捐款,将悉数捐予乐施会。你绝不会透过参与「乐施毅行者2022-VIRTUALLY TOGETHER」为其他机构筹款。
    [3]    如你所属之队伍未能筹得最低筹款额,大会有权不接受你及 / 或任何队友参加日后之「乐施毅行者」活动。


    3.    授权乐施会及「乐施毅行者-VIRTUALLY TOGETHER」活动使用你的影像、声音及故事

    通过同意这份免责声明,你确认你已知悉和明白乐施会会按下述条款使用你的影像、声音及故事:
    [1]    乐施会是一个国际扶贫发展机构,旨在推动民众力量,消除贫穷。乐施会是由21个独立组织组成的国际联会,香港乐施会是该联会成员之一。我们有机会为你拍摄照片、进行录像或采访,并用于推广及宣传乐施会的工作。
    [2]    你的影像(录像/照片)、声音(影片摄录、录音声带或其他形式),以及/或你的故事可能供香港乐施会、全球其他乐施会(https://www.oxfam.org/en/contact-us)以及乐施会的合作伙伴使用,可能用于推广乐施会的工作及协助乐施会筹集经费,有机会出现在不同的媒介中,包括网站、报章、社交媒体、出版物、电视和电台等。乐施会没有义务使用你的影像、声音或故事。
    [3]    你的影像、声音及/或故事可能会被世界各地的人(包括你所在国家及地区)看到或听到。
    [4]    乐施会可以按你的需要隐藏你的身份,包括不拍摄面部、不使用你的声音、不使用你真实的姓名,或不披露有关你故事的具体细节(如:日期、地点)。
    [5]    你有权利拒绝乐施会有关录影/拍照/录音/采访的要求。即使你拒绝,亦不会对你个人、你的家人以及你的团体产生任何负面影响;另一方面,你亦不会因为向乐施会分享了你的故事而获得额外好处。
    [6]    与你相关的影像、声音及故事等材料,只供乐施会在未来五年内于推广及宣传时使用,乐施会不得在五年期限过后再次使用相关材料。不过,在期限内已发表的内容则可继续流传。是次收集到的材料可能会一直存档于乐施会以及乐施会摄影师的资料库。
    [7]    如果你不希望乐施会及我们的伙伴团体/合作单位再使用你的影像/故事/声音档,你可以电邮至otwinfo@oxfam.org.hk 与我们联络。一旦你提出停止使用的要求,我们便不会再使用你的影像/声音档/故事 。
    [8]    如果你日后认为我们的实际行为不符合以上承诺,你可以向香港乐施会或相关监管机构提出投诉。
      内容一旦发布便不可移除。家长/监护人应尤其考虑孩子他日长大后或不希望自己的真实姓名曾经被披露。


    4.    参加者个人资料

    你同意乐施会有权收集、储存及使用你在一份或多份的表格(包括电子形式)上所填报之个人资料(以个人资料(私隐)条例之定义为准)以作「乐施毅行者2022-VIRTUALLY TOGETHER」相关的用途(包括但不限于筹备、推广或宣传「乐施毅行者2022-VIRTUALLY TOGETHER」)。你同意该收集、储存及使用均属合法。你亦同意乐施会可将你的个人资料发放予其代理人、继承人、支持机构及其他有关团体以作「乐施毅行者2022-VIRTUALLY TOGETHER」及乐施会其他工作范围相关的用途。你有权通过电子邮件致以下地址: otwinfo@oxfam.org.hk向乐施会保障个人资料(私隐)主任黄玉闲女士要求查阅和改正我们持有的有关你的资料。

     

    5.    参加者健康申报

    你确认你的精神状况良好及身体健康,并且有能力应付此活动,及未曾经执业医生诊断体能不适合参与此活动。

     

    6.    预防及控制疾病规例

    你在此声明并承诺遵守活动当日香港政府实施的《预防及控制疾病(禁止群组聚集)规例》(第599G章)、《预防及控制疾病(佩戴口罩)规例》(第599I章)及任何相关法例及规定,并在活动中保持适当社交距离。如遭到任何执法或相关机构检控,你将独力承担责任,乐施会将不须对于任何此类起诉承担任何责任。

     

     

    7.    自我补给

    你明白「乐施毅行者2022 - VIRTUALLY TOGETHER」 是一项自我补给活动,主办单位将不会提供任何补给品。你将会带备足够补给品或于沿途士多自我补给以确保能安全完成活动。

     

     

    本免责声明的任何更新将在网页内公布。参加者应定期查阅以确保参加者了解本会的最新政策。
    本免责声明具有英文和中文两种文本。英文与中文文本之间有冲突时,以英文文本为准。

    联络我们

    香港乐施会

    香港北角马宝道28号华汇中心17楼

    (852) 2520 2525otwinfo@oxfam.org.hk

    OTW Virtually Together logo panel

    Oxfam’s Pi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