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施施。利是 成就大意義 - 一次过捐款 - 捐款支持 - 乐施会
跳往主要内容
开始主要内容

甜施施。利是 成就大意義

摺利是 心意緊接心意

 

cnybutton01

一年之始,每家每户都会聚首一堂,按各自地方习俗庆祝新年,互相祝福,吃寓意好运的传统甜点。但是,因为贫穷和不公,仍有很多贫困和弱势社群因要面对生活上种种危机和困难,无法欢度新春时光。

藉著新年,诚邀你为贫穷人送上一份祝福,支援他们渡过难关,守护他们的笑容,让关爱陪伴他们走过来年每一天。你愿意新年捐利是,分享寓意吉祥的祝福给他们吗?

捐出一封利是,既能支援各地弱势社群和儿童,送上一点甜,同时可自选不同地区的祝福语及传统甜点,许下愿望,并在网上「祝福攒盒」展示,集众人之力,分享助人自助的快乐。

 立即为贫穷人送上祝福 

前往祝福攒盒

我们更准备不同语言的挥春,想免费下载为亲友送上特别祝贺,并了解其他地方的新年特色,可以到乐施会FACEBOOK玩游戏,了解更多!

贫困社群和弱势儿童的故事

听听他们的故事,你愿意捐出一封利是,为他们带来笑容吗? 

bene01

      我...想继续上学     
                           --非洲女童

 

非洲的无数女性因为负担不起卫生巾,以脏布、地毯、破旧海绵,甚至鸡毛充当卫生巾。生理期来了,没有足够的卫生巾可用,只能旷课,牺牲学业。

捐一封利是,您可以保护更多非洲女童的生理期卫生和健康,让她们继续上学。

立即捐利是
bene

      我渐渐明白女性要积极参

与社区事务、勇于发声、打破传统枷锁,才能脱贫自立。
            
-- Manisha Bishwokarma

 

Manisha是两孩之母。出身自「贱民」阶层,令Manisha一出生就与贫穷为伍,亦失去上学读书的机会。

Manisha为免子女继续过不平等的生活,加入乐施会妇女赋权项目,学习知识和技能。经争取下终获得公民证书,她还补领了结婚证书、孩子出世纸及每月儿童营养津贴。

守护她的笑容
bene

      爸爸一年回家一次,
平时靠打电话联系。 
     
--萓萓


10岁的萓萓家住甘肃的偏远农村。爸爸长年在广东打工,妈妈早已离家出走,萓萓由爷爷、嫲嫲照顾。成长期父母缺席,身心灵缺乏抚慰。另外偏远农村的教育资源不足,未能给予农村留守儿童身心健康发展所需的引导和支援,她脸上也失去了笑容。

你的帮助,可让留守儿童在父母缺席的日子里,得到关爱和保护,健康快乐成长!

为她送上祝福

请即行动,捐出小利是,成就大意义。你的捐款能够为贫困和弱势社群带来盼望。

学业进步的祝福
HK$350

可为2名马拉维失学女童提供校服、文具和卫生用品包,助其重返校园。
身体健康的祝福
HK$600

可为1户非洲贫困家庭提供净水器,享用清洁食水。
笑口常开的祝愿
HK$1,000

可支持1名农村教师参加培训,为留守儿童的学业和身心发展提供最佳支援。 

立即捐款

 

cny02

自选挥春 真诚许愿 为各地贫穷人送上一点甜
在网上捐款时,可以挑选心仪的挥春及传统甜点,许下愿望,把祝福注入「祝福攒盒」,身体力行支援贫穷人,协助他们改善生活及持续发展。

cny03


祝福攒盒 

 

联络我们

3120 5000EMAIL